优质得了前列腺炎如何用药?

时间:2023-03-28 18:41:06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1、 左氧氟沙星

这是一种抗菌药物,能够消杀细菌和病菌,药效相对比较强,不但对革兰氏阴性杆菌有很强的抑制作用,而且还能够杀死肺炎衣原体和支原体,而且此药通过肾脏进行排泄,因此尿液当中的药物成分比较多,所以经常用于治疗细菌性前列腺炎。

2、 多西环素

这是四环素的一种,对于多种病菌和衣原体支原体都有不错的消杀作用,比如阳性菌,因此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的前列腺炎都可以服用此药。

3、 阿奇霉素

阿奇霉素既能够阻止细菌蛋白的合成,也能够抑制细菌的生长以及繁殖,而且对多种细菌都有不错的效果,比如支原体以及沙眼衣原体,如果前列腺炎与支原体或者淋球奈瑟菌有关,则可以选择此药进行治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