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九个实用小方法 让你不再做“国宝”

时间:2023-03-28 18:20:3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方法一: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 2 毫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 5 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劳。

  注意,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哦,因为有毒。

  方法二:敷牛奶

  牛奶对于美容护肤的功效,是得到了很多女性的认可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利用牛奶来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呢?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直接饮用。其次我们还可以将牛奶和水混合到一起,然后放到冰箱冷藏一会再敷到眼上。

  注意要按摩五到十分钟才能清洗哦!这么做不仅能消除黑眼圈,还能让肌肤更加细腻哦!

  方法三:薏米水敷眼

  薏米含有丰富的粉质、铁质及蛋白质等多种元素,具有散血去瘀的作用,在临睡前用化妆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肌肤上,可以缓解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有效减少第二天产生黑眼圈的机会,令眼部肌肤更加细致,光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