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盆腔炎同房之后肚子会疼吗

时间:2022-05-17 23:20:00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盆腔炎同房之后肚子会疼吗

盆腔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分为急慢性两种,不管是慢性的,还是急性的,都需要治疗。而且在治疗期间,是不能有性生活的,会加重病情。那么盆腔炎同房之后肚子会疼吗?

盆腔炎同房之后是会感觉到剧烈的疼痛,因为同房会引起剧烈的盆腔充血,这样原本就不好的盆腔区域会再次受到伤害,还会引发急性盆腔炎。不仅如此,在以后的性生活中,女性也会在心理或者是生理上有一些阴影,所以在患病期间,女性最好不要有性生活。

盆腔炎可以通过中医治疗,也可以通过西医来治疗,还可以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来治疗。西医蛀牙是采用抗生素治疗,中医主要是采用祛湿除热的汤药治疗。另外,通过物理疗法,也可以改善炎症,但是需要坚持治疗。

在平时,女性要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经期不能进行盆浴,而且在同房前后需要清洗私处。换下来的内裤要赶紧清洗和晾晒,可以避免细菌滋生。此外,女性还要注意避孕,不要总去医院做流产,会伤害身体,引发各种疾病,还会降低身体内的抵抗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