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正】追光吧哥哥第二季为什么没播 追光吧到底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2021-11-28 07:30:25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追光吧哥哥第二季原本定档11月13日,结果却突然延期了,为什么延期不播出呢?我还等着这部综艺节目下饭呢,所以追光吧到底什么时候播出?

追光吧哥哥第二季,追光吧哥哥第二季什么时候播,追光吧哥哥第二季为什么没播,

披哥收官之后,《追光吧哥哥》就官宣了第二季,并且还发文直言到定档在11月13日,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在开播前的一天,《追光吧》节目组竟然发文表示播出进行调整,顺延到下一周才开播!也就是11月20日晚上8点播出。为什么会紧急撤档呢?其实不外乎有着以下三个原因。第一点:真的是排播计划的调整,毕竟对于节目播出顺延到下周的原因;第二点:《追光吧》需要精剪初舞台;第三点:《追光吧》节目需要加入更多正能量的话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