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乳腺增生的症状

时间:2022-04-07 18:20:01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乳腺增生的症状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发现患有乳腺类的疾病,比如说乳腺增生、乳腺结节等,这类疾病其实在早期是非常好控制和治疗的,但是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有恶变的可能。那么乳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呢?

对于乳腺增生的症状是各有不同的,一般不同年龄也会有一些不同症状。比较常见的症状有月经前乳房胀痛,而月经过后又有明显缓解,但是下次月经来前又会出现疼痛。还有一些女性朋友会有乳房肿块的表现。有时可能两侧乳房都会有胀痛的情况,严重的时候疼痛到不能触碰,还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对症治疗,缓解疼痛。

还有可能出现乳头溢液,比如晚上睡觉的时候把胸罩摘下会发现胸罩里面有点点东西,这就有可能是乳头溢液。一般的乳头溢液是单侧的,如果出现双侧的溢液,这个跟增生可能没有什么关系,有可能是垂体的有问题。

乳腺增生虽然大多都是生理性的,恶变的机率比较低,但是日常也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发旦发现严重了就要及时的吃药治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