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eb病毒会反复感染吗

时间:2021-07-30 01:30:30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eb病毒会反复感染吗

eb病毒是传染性病毒,一旦感染,患者可能会发病。它也可能在体内长期的潜伏下去,等到人的身体免疫力低下时引发疾病。世界上90%的人都曾经感染eb病毒,那么eb病毒会反复感染吗?

eb病毒是一种具有自可以让身体产生免疫力的病毒。一旦感染这种病毒,人基本上就具有了病毒的免疫性,复发的几率是非常低的,但是也不能完全确定就不会复发。

而一旦复发,就会对身体的很多器官造成损害,并且可以增加人体患癌的风险,所以人如果曾经感染病毒发病,那么就要积极预防,避免再次发病,只有这样,才可以保护好身体,降低患癌的风险。

eb病毒首先会依附在人体的咽喉部位的上皮细胞,如果能够增加摄入维生素a,就可以提高上皮细胞的抗病能力,使得不会感染发病,同时如果能够积极的摄入维生素c ,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也能够预防eb病毒再次发病。

如果想避免eb病毒再次发病,最好是提高身体的抵抗力。积极锻炼是必须的,所以如果想要提高抗病能力,需要积极进行体育锻炼。

同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eb病毒具有强大传染性,是通过口口传播的,所以要注意清洁卫生,可以避免eb病毒感染。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