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什么是口腔念珠菌感染

时间:2021-07-30 01:30:41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什么是口腔念珠菌感染

口腔患有疾病的时候,会影响到正常的进食。引起口腔疾病的原因也较多,其中最常见的有口腔念珠菌感染,但是有些人并不清楚这种口腔疾患,从而也不知道如何预防。那么,什么是口腔念珠菌感染呢?

口腔念珠菌感染是因真菌所引起,致使口腔黏膜出现感染性病变。而且近些年来,由于滥用抗生素以及免疫制剂的大量使用,这极容易因为菌群失调,以及免疫力的降低,从而易使口腔内粘膜被真菌感染,这也造成了近些年口腔黏膜炎的发病率,出现相对增高。

对于患有口腔念珠菌感染,需要利用抗真菌药进行治疗。如果身体较为虚弱以及有免疫缺陷病,或者是慢性念珠菌感染患者,在进行常规用药治疗以外,还需要辅助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的综合治疗措施,进行治疗。

口腔念珠菌感染,在秋冬季节以及不注重口腔卫生时,常容易患有此疾病,另外,对于有些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以及抗生素类的病人,或者是慢性病,消耗性疾病的患者,也极容易出现口腔念珠菌的感染,所以还要从这些方面做好预防措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