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孩遗尿症是什么症状

时间:2022-04-07 16:40:00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小孩遗尿症是什么症状

每个宝宝刚出生时都是会尿床的,这是正常情况,也因此宝宝还小的时候才需要穿好纸尿裤,防止屎尿弄的到处都是。而这种情况当宝宝长大之后就会改变,但是也有一些宝宝在长大之后还会有尿床的情况,这可能是生病了。那么小孩遗尿症是什么症状呢?

孩子遗尿的症状主要表现会有不自主的排尿,有很多的时候是不受自己控制的,每周出现两次以上,或者是持续时间超过半年以上,就应该是患有小儿遗尿疾病,最好就是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查清楚原因,再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可以通过影像学检查,比如x拍片,CT检查,B超检查,同时还需要通过尿常规检查明确病因,查明原因后,需要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在日常的生活里发生这种情况时,一定要避免孩子受到任何惊吓,也要避免家长打骂孩子,平时要多与孩子交流沟通,做游戏,孩子在睡觉之前一定要避免大量的饮水能够有效的预防症状加重。

孩子患有遗尿症时家长一定要注意及时疏导孩子的情绪,否则孩子会开始有心理负担,对孩子以后的发展没有好处。一些家长对孩子不作耐心的诱导,反而孩子施加压力,这只会加重孩子的精神负担,导致恶性循环,形成顽固性遗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