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司藤电视剧西西的身份是什么 西西的饰演者是谁

时间:2021-04-04 20:30:00 作者:huqian

  剧中的西西也是一个很霸道的女孩子了,而且种种迹象都让人觉得她不是一个简单的小孩子,事实上确实不是,那么司藤电视剧西西的身份是什么?还有西西的饰演者是谁?

  《司藤》即将迎来大结局,最后的大战异常激烈,白英从此灰飞烟灭,司藤下落不明。此后秦放一直在寻找司藤,但始终没有消息。原著小说中,司藤并没有死,她分身出西西,希望让西西陪在秦放身边,自己则是归隐山林。而在剧版中,西西其实就是司藤,只不过她变成了一个小孩子,后来是被孔菁华收养。那秦放到底能不能顺利找到司藤呢?五年之后秦放却遇到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是西西。按照孔菁华的说法,西西是大学生情侣从山上见到的。秦放接近西西之后却发现她和小时候的司藤长得一模一样,毫无疑问西西和司藤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