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玉昭令展颜成仙了吗结局是什么 展颜真实身份是什么

时间:2021-04-04 20:27:23 作者:huqian

  这部电视剧也是改编自小说的,所以大家感兴趣可以先去看看原著,不过电视剧对原著改编也是比较大的额,所以很多观众好奇玉昭令展颜成仙了吗结局是什么?还有展颜真实身份是什么?

《玉昭令》是根据《开封志怪》改编的,主要讲述了神仙端木翠和衙门里的一个官差展颜从合作抓鬼到健身情愫的故事。在宋朝的时候,包拯来到了开封府,手下有一员猛将叫展颜,他奉命降妖除怪,就在这个时候,神仙端木翠也来到了人间,建立了新的门派,想要阻挡妖魔越界。两个人的目的不谋而合,所以包青天命令展颜去接近端木翠,两个人互相合作,得到更多的一手消息来阻止妖魔侵入人间。从此在江湖上,展颜和端木翠形成了一个新的门派,也抓走了不少为害世间的小鬼,随着两个人的合作越来越成功,二人之间的感情也变得越发亲密起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