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好好生活苏菲脸怎么了 苏菲的饰演者是谁

时间:2021-10-12 22:50:48 作者:huqian
剧中苏菲的饰演者是谁是由姜妍饰演的,她是一名情感主播,不过她自己可完完全全是情感小白,还有好好生活苏菲脸怎么了呢?

和苏菲同公司的职员楚楚嫉妒苏菲,于是在苏菲上节目时向她泼水,后来事情被曝光,眼看合约不保,这时是苏菲站出来帮了她,假装是做节目效应,她们两之间不存在问题,苏菲是好心了,但楚楚并没有回报她,相反还很讨厌她,在她帮助楚楚解决完问题后,楚楚看她的眼神明显是充满恨意的,和之前求她原谅楚楚可怜的模样完全不同,后苏菲推荐的面膜出问题,再加上当时苏菲的脸出现问题,不得不停止工作,墙倒众人推,这时苏菲的节目,代言几乎全被楚楚抢了,苏菲不服气理论,却被威胁要解除合约,苏菲自然不愿被人拿捏,主动提出了解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