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创造营2021导师都有谁资料介绍 节目更新时间是什么

时间:2021-02-21 21:06:38 作者:huqian

  其实对于这一季的导师阵容大家并不是很看好,那么创造营2021导师都有谁资料介绍是什么?这一季感觉选手们都是很随便就来参加节目的,不过刚兴趣的观众还是可以看一看的,这里有节目更新时间是什么告诉大家。

  创造营2021刚宣布导师的时候,看到导师名单:宁静、邓超、周深、刘逸云、周震南、郑凯馨时,真的第一感觉就是周震南太年轻,还不够资格当导师。周深是位有实力的歌手,凭借天籁般的嗓音征服观众,唱歌方面他是专业的,但是舞蹈他并不擅长,他擅长单打独斗;宁静演戏是一把好手,唱歌跳舞最多也只能欣赏,邓超呢综艺感很强,同样不擅长歌舞;他们两人更多的是以观众的身份去评判选手,刘逸云虽然也是女团出道,但是毕竟是韩国出道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