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王鸥不举手是为什么 王鸥的表现怎么样

时间:2021-02-21 21:12:12 作者:huqian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这一季节目组也是让姐姐们举手投票,不过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王鸥不举手是为什么?还有王鸥的表现怎么样?

  如今已然出道16载的王鸥已然是一位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的优秀艺人,无论是《伪装者》里心狠手辣的女杀手汪曼春,还是《琅琊榜》里表面冷若冰霜实际温柔似水的秦般若,王鸥的演技已经逐渐得到众多观众和导演的认可。而不同与上一届需要“翻红”的“姐姐”,像王鸥、那英、周笔畅等“姐姐们”显然已经被人所熟知,并且热度在线,或许会有人质疑她们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原因是功利的,但是若能通过提高曝光度来让观众重新认识自己,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机会呢?毕竟参加的目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的态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