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正】Angelababy为什么签约悦凯 悦凯娱乐旗下艺人都有谁?

时间:2021-11-29 01:00:26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Angelababy之前靠着黄晓明拿到很多资源,不懂为什么现在她要签约悦凯呢?还有悦凯娱乐旗下艺人都有谁呀?

Angelababy签约悦凯,悦凯娱乐旗下艺人,

感觉Angelababy和黄晓明应该是离婚了吧,之前她的确靠黄晓明的关系拿到了很多资源,可是去年开始她的资源就很不好,所以才签约悦凯。悦凯娱乐(YUEKAI ENTERTAINMENT)是一家整合型全娱乐公司,以演艺经纪、影视投资及制作发行、练习生培养及演唱会制作、娱乐化营销为主要业务。目前已与杨洋、宋茜、吴尊、孟子义、刘奕畅、李沐宸、杨廷东、陈庭妮、安泳畅签约。在影视制作部分拥有《山月不知心底事》、《司藤》、《永夜君王》等一系列最具价值IP。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