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25岁得了宫颈癌怎么办

时间:2021-11-28 22:59:58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25岁得了宫颈癌怎么办

宫颈癌是所有女性的不幸福,一旦得了宫颈癌,就意味着自己将要走在生死的边缘。很多患者发现宫颈癌的时候已经是宫颈癌晚期,也就是说没有了治愈的可能。宫颈癌一般发生在中年女性身上,那么女性在25岁得了宫颈癌怎么办呢?

25岁得了宫颈癌怎么办

宫颈癌是全球妇女中仅次于乳腺癌和结直肠癌的第3个常见的恶性肿瘤,在发展中国家是仅次于乳腺癌居第2位常见的恶性肿瘤,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目前的放化疗方案已经比较成熟,多数有效。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为好,严重时时要进行手术的,平时你要做好个人卫生,不要过度性生活,不然会加重你的病情。

宫颈癌和什么因素有关

1、子宫颈癌的发生与性生活有密切关系,绝大多数宫颈癌患者为已婚妇女,未婚患者极少见。过早性生活或早婚妇女子宫颈癌发病率显著增高。早婚、早育、多育、多次结婚、及性卫生差及性生活紊乱患宫颈癌风险更高。

2、由于子宫颈生理机构上容易遭受各种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因素刺激,包括创伤、激素和病毒等。宫颈受到撕裂伤害,宫颈感染,有性生活造成的局部反复刺激、损伤,容易发生发生子宫颈糜烂,从而诱发了宫颈癌的发生。

性生活离不开宫颈,宫颈癌的发生也离不开性生活,因为性生活会对宫颈造成伤害,产生物理刺激。性生活不洁净,私生活混乱,早婚早育等都会对宫颈造成伤害。所以作为女性,首先要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其次就是个人的卫生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