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抗o链球菌感染的症状

时间:2021-11-28 04:39:58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抗o链球菌感染的症状

链球菌感染一般继发在身体素质比较低的老人或孩子身上,成人的发病一般是由于和感染者亲密接触导致的。一般情况下链球菌感染分为两种,一种是病毒感染,比如扁桃体炎,一种能是急性小球肾炎。以下就关于抗o链球菌感染的症状?这个问题小编做一下简单介绍。

抗o链球菌感染的症状?

1、链球菌在痰、渗出物及动物排泄物中可生存数周,在尘埃中无日光照射时可生存数日,广泛分布于自然界,从水、尘埃、乳汁、健康人的鼻咽部、人及动物粪便中皆可检出。

2、分类法尚未统一,现在经常链球菌溶血能力根据A点(型)溶血性链球菌、乙型溶血性链球菌(P)、C(γ)溶血性链球菌3类,链球菌致病性弱。

3、对上呼吸道通常寄生菌;化脓性链球菌,口腔、鼻咽、肠道正常菌群,一般不致病细菌;β-溶血性链球菌链球菌感染的主要病原菌。该方法简单,便于临床应用。

抗o链球菌的危害?

1、D族和O族链球菌和唾液型链球菌、轻型链球菌和粪链球菌(肠链球菌)等是亚急性细菌性心内膜炎的致病因子。

2、根据对氧需要与否分为需氧链球菌、厌氧链球菌、兼性厌氧链球菌。厌氧链球菌常寄居于口腔、肠道及阴道中。此类细菌型别繁多,人体曾感染过某型细菌后产生的抵抗力,对其他型细菌并无作用,故链球菌感染可发生多次。

以上就是关于抗o链球菌感染的症状这个问题小编做的简单介绍。总之抗o链球菌感染的症状有好多种,以上只是简单的介绍几种,对付抗o链球菌感染一般采用抗生素类药物,一般的药物是解决不了这种病毒的,因为他有一定的变异功能和抗药性,所以只要感染抗o链球菌直接去医院接受专业治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