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宫颈短卧床会长上去吗

时间:2021-11-28 04:19:58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宫颈短卧床会长上去吗

宫颈短是先天发育造成的,一般情况18岁以后长成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后天情况下这种情况是不可逆转的,但是也有特殊的情况,极个别的人在成年以后还会发育,这种情况大概只占千分之一。以下就关于宫颈短卧床会长上去吗?这个问题小编做一下简单介绍。

宫颈短卧床会长上去吗?

1、项新的研究表明卧床休息不能降低宫颈长度短的患者早产的风险。事实上,遵医嘱减少工作量或者完全不工作、不进行性生活的患者37周前早产的风险是正常活动的孕妇的两倍多。

2、宫腔压力大(宫缩)的时候会促使宫颈内口张开,宫颈变短,宫腔压力没那麽大会回去的,这是一个老中医给我老公解释的。我是大出血的时候急诊,B超显示宫颈内口张开,后来住院保胎挂硫酸镁复查宫颈没张开。

3、是不可逆的,只能越来越短,不会长的,除非是B超的误差!我也怕怕的!医生说卧床,出门用托腹带,防止假性宫缩过多 得吃孕酮和用黄体酮凝胶,总之不能刺激子宫了,宫颈短了好危险的。

宫颈短怎么避免?

项新的研究表明卧床休息不能降低宫颈长度短的患者早产的风险。事实上,遵医嘱减少工作量或者完全不工作、不进行性生活的患者37周前早产的风险是正常活动的孕妇的两倍多。研究人员说:“虽然研究结果不支持宫颈长度短的患者卧床休息,但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限制活动会增加早产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宫颈短卧床会长上去吗这个问题小编做的简单介绍。总之宫颈短也不是什么大毛病,部分女性可以随着性生活男性的器官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一般是不会改变的,更不会卧床会长上去,这方面对自己不满意的女性可以通过提肛改善宫颈的弹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