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宫颈粘液栓和白带区别

时间:2021-11-25 15:20:05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宫颈粘液栓和白带区别

在结婚之后就会有各种妇科问题,真是会出现很多尴尬的事情。有些人就会下部有异味,常常不敢去和人靠近。还有些会瘙痒,出去玩想抓抓痒痒还会很尴尬。有些人就是会排出很多不明的分泌物,内裤天天换也是干净不了。那么宫颈粘液栓和白带区别有哪些?下面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宫颈粘液栓和白带区别

1、宫颈粘液是白带的主要成分之一,主要出现在宫颈口周围。

2、白带是一种阴道排液,是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物混合而成的,含有阴道上皮的脱落细胞、白细胞以及一些非致病性细菌。

3、白带拉丝是宫颈粘液水分增多、韧性变大而形成的特殊的白带状态,女性在排卵期分泌物会增多,白带会出现透明拉丝的现象,白带可以拉得很长,而且不容易拉断,清亮透明富有弹性,呈蛋清状。

宫颈粘液有哪些症状

1、宫颈粘液分泌过少 如果排卵期宫颈粘液量小于正常范围,可诊断为分泌过少。当子宫颈发良不良时,常伴有宫颈腺体发育不良导致正常的分泌功能不良。

2、也可因后天性损伤如宫颈锥形切除等后天性损伤如宫颈锥形切除等使大量宫颈腺体受到破坏,致使宫颈粘液在排卵期分泌量很少且很粘稠。还有部分患者虽查不出上述先天或后天的因素,但宫颈粘液分泌不良,多数学者认为是雌激素受体缺陷的原因。

3、宫颈粘液分泌过多 在排卵期一次测定的颈管粘液量大于正常范围,或无色透明的宫颈粘液量大于正常值,连续3天以上为粘液分泌过多。主要原因有:慢性宫颈炎、雌激素水平过高、多囊卵巢综合征等。

4、抗精子抗体存在 国内外发现当宫颈粘液或精子表面有抗体存在时,即丧失了穿透宫颈粘液和运动的能力,而在局部表现出摆动现象。近年来对抗精子抗体研究发现,妻子血清中抗体阳性时,宫颈粘液中的阳性率较高,而血清中为阴性时,宫颈粘液中亦可检查出阳性结果,故认为宫颈局部亦可受精液抗原的刺激而产生抗体。

宫颈粘液栓和白带区别都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一定在注意夫妻之间的卫生问题,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身体变化情况。多去了解一下妇科的知识,这样有什么样的不适应,就可以做出准确的治疗。爱护好一个人的身体才是最主要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