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寻娱西]大宋宫词吴莫愁扮演了什么角色 吴莫愁现在在做什么

时间:2021-07-21 17:02:37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想必大家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大宋宫词》里,看到了一个十分熟悉的面孔,那就是女歌手吴莫愁。吴莫愁在这部剧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吴莫愁不去唱歌,现在在做什么呢?

赵恒和文伽凌感情渐深,文伽凌自愿陪赵恒御驾亲征,潘玉姝看两人浓情蜜意心生嫉妒。赵恒封曹利用为议和主使处理事务,萧太后决定攻占大名府,与宋军决战澶渊。刘娥见辽军收拾营寨准备继续南下,便偷偷向木易打探战事。

听闻赵恒仍未动身,心中不免焦灼。她于是修书一封,托木易想法送去汴京。铁镜得知木易要给刘娥送信,便将书信拦了下来,而后当面与木易对质。木易心知自己的身份,只有向她请罪。铁镜答应不追究此事,可只此一回,下不为例。木易不愿连累刘娥,只有答应下来。

在电视剧《大宋宫词》中,女歌手吴莫愁扮演了什么角色?吴莫愁在剧中出演铁镜公主,是萧太后之女。吴莫愁现在在做什么?看来吴莫愁的歌坛发展并不顺利,要转型当演员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