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寻娱西]十二谭莲玄喜欢谁人设是好是坏 莲玄扮演者谷嘉诚个人资料

时间:2021-07-21 08:42:32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电视剧十二谭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除了男主和女主备受关注之外,莲玄扮演者是谁也是大家在意的。据悉扮演者是谷嘉诚个人资料被扒,莲玄喜欢谁人设是好是坏?

莲玄介绍:外表严肃、正经,却是大大咧咧、一根筋的直肠子,常常被人不明所以地挖坑,显得有几分憨萌可爱。坚持着人有人界,妖有妖界,人妖殊途的朴素“真理”。

谷嘉诚,1992年6月19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 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参演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rap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

莲玄扮演者谷嘉诚个人资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最近几年谷嘉诚出演的电视剧还是挺多的。十二谭莲玄喜欢谁人设是好是坏,从剧照来看和叶丽娜有感情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