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舍得南俪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电视剧讲了什么内容

时间:2021-04-12 20:12:55 作者:huqian

  这部电视剧还是很值得看的,不管是演员还是剧情,都是不错的,那么电视剧讲了什么内容呢?还有小舍得南俪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是什么?小编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第1集就没有让大家失望,蒋欣扮演的田雨岚和宋佳扮演的南俪就因为孩子而户呛了起来。南俪与夏君山、田雨岚与颜鹏两个小家庭在教育观念选择上互为镜像,前者主张快乐教育、因材施教,后者遵循精英教育、丛林法则。作为两个小家庭共同的长辈南建龙,则在两个“女儿”以及三个孙辈之间努力维系情感的平衡。随着大家庭内部矛盾的日益累积、下一代升学问题的日益紧迫,两个小家庭都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危机。而最终他们能否学会“舍”下执念,“得”悟处理亲子关系与代际沟通的正确答案,也更加令人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