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司藤中老赵怎么成木乃伊了 老赵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时间:2021-03-25 20:30:22 作者:huqian

  司藤中老赵怎么成木乃伊了?还有老赵结局是什么死了吗?其实确实就是死了,她的老婆想找到司藤帮忙复活他,但是并不能。

  通过剧情我们可以知道贾桂芝确实将九眼天珠用来给老赵陪葬了,而贾桂芝是认识九眼天珠的,她不可能认不出那是假的,那真正的九眼天珠到哪里去了呢?其实九眼天珠的确在老赵身上,贾桂芝没有说谎,丘山挖出来的那一颗也确实是假的,而丘山找到的老赵也是假的。事实上贾桂芝在深山里给老赵造的墓是假的,身为贾三的后代,她当然是知道九眼天珠的价值,也知道九眼天珠会招很多贼来打扰老赵的清静,所以她就造了一个假墓来迷惑众人。老赵真正的埋身之处在剧中也有说明,贾桂芝在告别司藤时曾说,她决定回贾家老宅,留在老赵身边守着他。当时小编以为贾桂芝说的“留在老赵身边”是留在达那,而事实上的确是留在老赵身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