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舞蹈风暴第二季手机在线免费播放 第二季最新一期完整版观看地址

时间:2020-10-21 20:23:01 作者:huqian

  目前舞蹈风暴第二季豆瓣评分高达9.5分,说明不少观众还是很喜欢这档节目的,这一季更专注于舞蹈本身,让观众们更好的感受舞蹈的魅力,这里有第二季最新一期完整版观看地址,直接舞蹈风暴第二季手机在线免费播放哦。

  第二期节目中,神仙舞者们继续从心而舞,而且挑战时刻高潮迭起,强者抽刀向更强,为鉴证官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版的舞蹈表演,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舞者们将他们对生命和文化的理解幻化在身体中,调动着观众内心深处的门。“古典舞范本级青年舞蹈家”华宵一伴着一首《长相思》起舞,她的脚尖应着鼓声,一呼一吸都融入其中,阐述着情感,好似乘风归去,又仿佛相隔在云端。文化在她的裙边流淌,亦真亦幻,她舞步蹁跹,曲终情未了,将古典舞的韵与魂诠释得淋漓尽致。一曲舞毕,现场观众已经沉浸其中,享受不已,风暴引领者·风暴鉴证官张艺兴直言感觉自己“梦回唐朝”。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