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孩鼻窦炎怎么治

时间:2021-09-15 09:00:35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小孩鼻窦炎怎么治

感冒是平时生活中很常见的疾病,一般冬季是感冒的多发季,多会出现在抵抗力比较差的小孩身上,较轻的感冒会在三五天喝药后就会痊愈,如果长时间不好的话就会引起其它炎症,比如像鼻窦炎就是因为感冒引起的。那么,小孩鼻窦炎怎么治?

一般情况下鼻窦炎的患者都是在发作的时候吃点消炎药,或者是用一些药膏,除此以外还可以用盐水清洗,用棉签浸泡的盐水中,然后再用来擦洗鼻孔,轻易以后用手按压鼻子吸气,要尽量的把盐水吸入鼻孔。这样可以起道消炎的作用。

可以将大蒜捣烂挤出蒜汁,将蒜汁滴入鼻孔中,然后在轻轻按揉鼻子,使鼻子里面的蒜汁能够均匀滴在鼻孔里面,第一次的时候要少量的使用,一般这种方法见效是很快的。但是这种方法对孩子来说刺激性会比较的大,一般小孩是承受不了的。

鼻窦炎是一种很常见的也是很容易复发的一种疾病,一般多会在干燥的春秋季节发病,尤其是多会发生在小孩子身上,所以家长要把预防的措施做好。在干燥的季节出门或者是到人流密集的场所,一定要戴好口罩,以防受到病菌的感染,让鼻子发炎引起病情发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