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杨丞琳以前的组合叫什么 她和李荣浩怎么认识的

时间:2021-03-26 18:54:53 作者:huqian

  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目前已经结婚而且很幸福,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杨丞琳的表现确实是不错的,一首起风了简直绝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杨丞琳以前的组合叫什么,以及她和李荣浩怎么认识的?

  1999年,杨丞琳、黄小柔、张棋惠、冷嘉琳组成偶像女团4 in love出道,以甜美的外型和动感曲风迅速蹿红,并打造了不少红歌。没想到仅仅成立2年发了2张专辑后便突然宣告解散,歌迷们都是一脸懵懂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直到日前成员之一的黄小柔才曝光当年组合解散的内幕,并用“天堂掉到地狱来形容”。黄小柔在综艺节目《单身行不行》里透露,组合在解散前毫无预兆。在演出当天还和梅艳芳等大牌同台演出的,没想到结束翌日,唱片公司突然通知她们“4 in love解散了!”像突然被打一闷棍的黄小柔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反问公司人员“解散是全部都没了吗?”对方仅回应一个“对”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