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唐嫣和杨幂闹翻的原因是什么 两人真的闹翻过程完整

时间:2021-03-21 20:03:25 作者:huqian

  之前两人的友谊大家也是可以看到的,只不过后面不知道为什么两人渐行渐远,到底唐嫣和杨幂闹翻的原因是什么?这里有两人真的闹翻过程完整一起了解一下吧。

  2008年拍摄的《仙剑奇侠传三》使杨幂与唐嫣开始有了交集,在剧中,杨幂饰演女主角雪见,唐嫣饰演女娲传人紫萱。二人在剧中并没有多少对手戏,在拍摄期间,也并没有多少交流,私下关系还不是很亲密。之后随着电视剧的爆火,杨幂与唐嫣唐嫣均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以至于她们之间关系转变的全过程,都是在众人的见证之下进行的。唐嫣生日,是二人友谊的起点。在唐嫣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匿名短信发来的生日祝福,询问之后得知,发祝福的人竟然是杨幂。她们之前并没有互相留联系方式,但是,杨幂却细心地记住了唐嫣的生日。惊喜感动之余,她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