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胡一天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胡一天黑历史渣男实锤是真的吗

时间:2021-03-04 23:02:01 作者:huqian

  出演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火起来的胡一天,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不过之后也是马上爆出了不少他的黑料,今天来说说胡一天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还有胡一天黑历史渣男实锤是真的吗?

  胡一天是93年的新晋小鲜肉,大学毕业后,本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此后在朋友的建议下改行进入模特行业,完全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他只用了两个月就接拍了多个品牌广告,因一个偶然的机会而被华策影视挖掘,由此进入演艺圈,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正式出道,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与沈月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