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唐艺昕和吴秀波是什么事件 唐艺昕张若昀在哪里结婚

时间:2021-02-12 20:46:22 作者:huqian

  此前吴秀波事件还牵扯到唐艺昕,那么到底唐艺昕和吴秀波是什么事件?其实也只是不少网友的猜测,还有唐艺昕张若昀在哪里结婚?

  吴秀波「后宫起火」的事儿,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小三发文撕小四,如此狗血的剧情,真是让吃瓜群众欲罢不能。虽然波叔没有出面回应,但各方消息人士玩命深扒,导致事件持续发酵,如今根本停不下来。在大家谴责小三小四和吴秀波本人的过程中,一度被吴秀波大力提携的唐艺昕,也被怀疑是波叔的情人。秀波人设崩塌,被曝常年包养不只一个地下情人,还涉嫌骚扰后辈女演员。由于小五、小六的身份迟迟没有线索,众网友纷纷大开脑洞、疯狂猜测。一度跟波叔亲密无间的唐艺昕,自然成了重点怀疑对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