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是什么 邓紫棋华晨宇在一起过吗

时间:2021-02-11 14:21:25 作者:huqian

  之前邓紫棋林宥嘉在一起的时候,也被很多网友看好,不过这段感情最终也是狼狈收场,那么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是什么?还有邓紫棋华晨宇在一起过吗?

  而在众多绯闻中,邓紫棋承认过的只有两位,一个是林宥嘉,一位是华晨宇。他们的出现让十六岁就混迹情场的邓紫棋深陷其中,最后负伤累累。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在2010年相恋,当时两人十指紧扣,一起走金曲奖星光大道。在外人眼中,完全就是乐坛的金童玉女。不仅如此,两人更是远赴泰国度假,你侬我侬,格外甜蜜。直到2013年,两人的爱情出现了第三个人,她就是丁文琪。按照时间线,2013年11月,林宥嘉就和丁文琪处于暧昧期,但此时邓紫棋并没有宣布分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