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于朦胧是谁旗下的艺人有哪些电视剧 于朦胧整容了吗对比照被扒

时间:2021-02-08 20:29:44 作者:huqian

  之前于朦胧也是一名歌手,之后转型到演员,也是在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让大家认识到他,那么于朦胧是谁旗下的艺人有哪些电视剧呢?还有于朦胧整容了吗对比照被扒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剧中于朦胧饰演的四哥可是柔情似水,对杨幂扮演的司音也是关爱至极,多少粉丝不淡定的在添屛。但是人后是非多,网上关于于朦胧的黑料也越来越多。不久前就曝出于朦胧整容,简直让网友们唏嘘不已,有网友扒出了于朦胧早年堪称“洗剪吹”的非主流造型,和一组“未整容”前的照片,在照片中令大家大失所望,原本以为这个帅帅萌萌的男孩子会是“天然”的,没想到还是“人造”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