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古力娜扎张翰分手了吗 古力娜扎旧照被曝整容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2-04 19:56:50 作者:huqian

  最近热播中的电视剧风起霓裳大家追剧了没,虽然古力娜扎的演技一直都被拿出来说,但是她的颜值确实是很高的,之前和张翰在一起的时候也是一直被黑,那么古力娜扎张翰分手了吗?还有古力娜扎旧照被曝整容是怎么回事?

  古力娜扎这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曾经与张翰的恋情曝光,形象破没,一时之间被骂上热搜,持续霸占头条,处于风口浪尖。当时的古力娜扎顶着巨大的压力承受着郑爽粉丝以及路人们的持续辱骂。有攻击娜扎外表的,说她长得像猩猩猴子,说她像狐狸精,装清高;还有的人说她是第三者,插足张翰郑爽恋情,致使他们分手;最过分的是有人在古力娜扎父亲去世,她失去亲人的时候说她活该,父亲都是被她克死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