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陈翔劈腿女主江铠同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1-30 23:42:50 作者:huqian

  关于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相信很多网友也是清楚的,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男方要时不时提出来,到底陈翔劈腿女主江铠同是怎么回事?

  有网友爆出陈翔住所电梯内监控视频,视频中他同一位身着一身粉的女子回到他与毛晓彤的爱巢,据粉丝机场接机图片该女子正为江铠同,与之前传言陈翔出轨江铠同传言不谋而合。2013年,陈翔在拍摄电视剧《淑女之》时,与毛晓彤相识。2015年9月2日,陈翔和毛晓彤相伴出游一事被曝光后,两人在微博上公开互动,并承认了恋情。2017年10月5日,陈翔通过微博承认了与毛晓彤分手。而今天爆出的视频写着日期是10月1日,恰巧就是毛晓彤云当时发这条微博的时候。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