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天赐的声音第二季丁太升道歉是怎么回事 太升vava互怼在哪一期

时间:2021-01-26 22:45:07 作者:huqian

  天赐的声音第二季中选手们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更多的看点也似乎不在选手们的实力上面,就比如天赐的声音第二季丁太升道歉是怎么回事?太升vava互怼在哪一期?小编来告诉大家。

  这期的《天赐的声音2》也真的是火药味十足啊,何洁和苏醒这一对老友组合,带来了一首《太阳》,却被丁太昇点评很遗憾。丁太升觉得遗憾呢,是觉得何洁在舞台上的表现不够完美,本身他也是点评非常犀利的老师,用词都非常犀利。他本人是没有什么恶意的,只是想给予意见给何洁,结果被何洁怼得一无是处。丁太升的这个点评直接惹怒了何洁,还没等丁太昇说完呢,何洁就直接怼丁太升,“好遗憾,有多遗憾”。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