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主持人是谁 第二季成员名单都有谁

时间:2021-01-24 21:25:36 作者:huqian

  乘风破浪的姐姐姐第二季来喽,这一季的姐姐们到底都有谁呢?小编来告诉大家第二季成员名单都有谁?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姐第二季主持人是谁?

  那英 杨钰莹 金巧巧 李慧珍 左小青 程莉莎 胡静 董璇 董洁 张柏芝 ,整体咖位超过第一季。本季节目主题“三十而奕,落子无悔,乘风破浪,爱无返顾”,表示姐姐们将在乘风破浪的舞台上,开启一场为蜕变为绽放为再攀登,义无反顾的奋斗历程。并从“三十而毅 三十而熠 三十而奕”,展示30+女性“毅立于本我”——刚强坚韧,自信英武;“熠骊于自我”——款款星光,步步生辉;“奕力于超我”——光彩盛大,光明抖擞三种状态,完成自我与人生的对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