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李菲儿baby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揭秘 李菲儿黄晓明在一起多久为什么分手

时间:2021-01-07 21:32:11 作者:huqian

  关于黄晓明李菲儿baby三人之间也是发生了不少事情,很多网友觉得当年李菲儿黄晓明在一起多久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是baby的插足,还有李菲儿baby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揭秘来看看吧。

  李菲儿回忆说,早在Angelababy之前,从2007年到2010年,她和黄晓明恋爱了三年的时间,就算2009年底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出绯闻,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她更暗示是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单纯的人,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个女生追她的。爱情里没有对错,我不恨黄晓明,也不恨Angelababy。”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