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寻娱西]啊摇篮唐素素有人物原型吗 唐素素结局官配是谁剧情详细介绍

时间:2021-05-07 15:20:17 作者:cj
啊摇篮中唐素素因到延安寻夫加入了延安保育员,由于大小姐出生的她还未生养在照料孩子时发生了一些列的笑点和苦点,唐素素有人物原型吗?结局怎样?找到自己的未婚夫了吗?在剧中有官配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剧中我们看到,很多革命战士在一线杀敌,舍小家为大家,甚至来不及看自己孩子一眼就壮烈牺牲,这些孩子是祖国的希望,革命的希望,值得每一个人对他们加以保护。现在的生活是多少烈士的鲜血换回来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激流勇进,奋勇向前。

在《啊摇篮》里唐素素饰演的是一个从上海大户人家出生的娇小姐,因为重男轻女,小的时候差点被奶奶浸死,多亏妈妈极力保护才能偷生。13岁时遇到了能文能武的私塾先生葛六斤,16岁时葛六斤成为地下工作者奔赴延安抗日救国。唐素素早已与葛六斤私定终生,葛六斤来到延安以后音讯全无,唐素素只身从上海来到延安寻夫。

啊摇篮唐素素结局还是比较幸运的,和孩子们存活了下来,经过这次历经后,她也破茧成蝶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战士,唐素素原型还不清楚,不过官配应该是有的,一起期待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