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吴谨言的男朋友是洪尧吗真相揭秘 两个人在一起多久了时间曝光

时间:2020-11-14 23:23:06 作者:pengyu
吴谨言因为延禧攻略而爆红,大家都非常喜欢她在剧中的表现,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十分到位,那么关于吴谨言的男朋友是洪尧吗真相揭秘?以及两个人在一起多久了时间曝光?现在和小编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洪尧是于正经纪公司签约的艺人,在《延禧攻略》中演绎乾隆的弟弟弘昼,也是因为这部剧认识了吴谨言,同时也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娱乐圈里算是一个三线小生的地位吧!在之前一起旅行的风波平息之后,近日洪尧又上传了一张和吴谨言的亲密合照,两人在昏暗的环境下独处,笑的非常甜蜜,吴谨言还把头靠在洪尧的肩上,洪尧宠溺的看着吴谨言。难道两人真的恋爱了!不过洪尧在发出照片后20分钟左右,就删除掉了。又是日本同行,又是甜蜜依靠,这如果不是恋爱,那么什么是恋爱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