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霉霉为什么被大家叫霉霉原因曝光 霉霉个人资料简介

时间:2020-11-12 23:02:11 作者:pengyu
霉霉不管在美国还是我们中国人气都非常的高,相信在我们国家也有很多她的歌迷,毕竟音乐是不分国界的。那么关于霉霉为什么被大家叫霉霉原因曝光?还有霉霉个人资料简介,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被叫做“霉霉”是因为当时她刚红的时候年龄小,又十分的漂亮,不少粉丝就会称呼她为“小美女”,而且每次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突然来的“音源大雾”,导致她最后只能倒霉的屈居屈居亚军,“美”和“霉”有些类似,所以粉丝们就叫她“霉霉”,不过这个“霉霉”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是粉丝对她的爱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