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钟汉良有没有结婚真相揭秘 钟汉良老婆叫什么名字曝光

时间:2020-10-17 11:40:51 作者:pengyu
钟汉良已经出道很多年了,也拍过许多部电视剧,比如说最火的何以笙箫默,他在剧中的表现让大家非常满意,也因此圈粉无数。那么钟汉良出道这么多年有没有结婚真相揭秘 ,以及钟汉良老婆叫什么名字曝光,现在快来看看吧!

当钟汉良被媒体问及此事的时候,钟汉良并为正面回答,而是尴尬的笑笑并解释“今天主要谈戏”。并不愿意就自己老婆的问题给予任何答复。齐芳,1984年2月4日生于山西太原,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经济系。第四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2007年,在《大秦帝国》中饰演荧玉公主一角。2010年,与钟汉良联袂主演年代情感剧《来不及说我爱你》饰演程谨之。据传二人也因此剧而结缘,并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