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辣目洋子是怎么火的个人资料介绍 辣目洋子楚楚baby是什么梗

时间:2020-10-11 22:44:24 作者:huqian

  演员请就位2大家看了没,节目中辣目洋子的表现让导演们都是很满意的,那么辣目洋子是怎么火的个人资料介绍赶紧来看看吧,还有大家一直说的辣目洋子楚楚baby是什么梗呢?

  李嘉琦为什么叫辣目洋子,95年的内蒙古小姑娘李嘉琪,因为自己的口头禅辣眼睛给自己取了个洋气的名字辣目洋子。洋子的长相并非我们印象里的网红,大眼睛、尖下巴妆容精致的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她的时候都会想到贾玲,胖胖的身材圆圆的脸,眼睛笑起来会眯成一条缝。莫名的让人觉得特别亲切,特别接地气。洋子自己也曾说过,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骂她丑逼,让她离开平台。但是坚强乐观的她还是坚持下来了。现在想来,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