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胡一天事件是怎么回事完整视频曝光 胡一天前女友是谁照片被扒

时间:2020-09-18 13:26:14 作者:huqian

  很多观众是因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让很多人认识到他的。而且凭借出众的外表,迅速圈了一波粉,但是胡一天事件是怎么回事完整视频曝光后,对他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有胡一天前女友是谁照片被扒来了解一下吧。

  胡一天事件是怎么回事?胡一天凭借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这部剧中的表现,在加上出众的外形,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与沈月的荧幕情侣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但在胡一天出道一周年的时候,却被前任爆出私密录音,其中胡一天炮轰沈月的长相,直言其长得不好看。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便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胡一天前女友爆料这个事件对胡一天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时隔一年之后,前女友又发文否认了当时抨击胡一天的事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