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秦岚个人简历身高多少 秦岚黑历史曝光

时间:2020-07-29 18:52:12 作者:yangll
相信秦岚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吧,前不久她主演的怪你过分美丽以及民初奇人传都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不少网友都想要了解秦岚个人简历身高多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除此之外,今天我们来看看秦岚被曝光的黑历史吧!
秦岚(1979年7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中国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成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2003年因饰演《还珠格格3》中的陈知画而成名;2007年,出演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获年度红人榜最佳荧屏拍档奖;2011年,凭电影《母语》中的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