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药水哥在哪直播为什么火 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0-07-28 18:21:26 作者:huqian

 

药水哥大家肯定都熟悉,大家还是比较好奇药水哥在哪直播为什么火,搞怪的表情夸张的动作,让药水哥迅速走红,近日药水哥自己发博称自己参加中国新说唱录制,吃瓜群众疑问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相信很多人了解他都是因为在最开始的直播中这位有着世界第一卡牌之称的人竟然在自己的直播间和自己的粉丝对喷了起来,而且非常偏执的他竟然在直播间和粉丝骂了七个小时,而且在这七个小时里药水哥一直都是只说了三个字那就是你配吗?也正是因为这样谜一般的操作让药水哥迅速的火了起来,甚至连粉丝数都上升到了百万级别。也靠着这匪夷所思的操作让平台更加重视了这位“神经病”主播。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