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杨岚航受伤怎么回事 杨岚航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1-10-07 21:58:20 作者:huqian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杨岚航受伤怎么回事呢?其实就是和情敌打球,意外受伤的,这一段剧情也很好看哦,还有杨岚航结局是什么?

故事剧情真的讲述的就是女主白凌凌眼看着马上就要毕业了,做完现场毕业答辩就可以毕业,然后拿到一个好的offer,进入社会赚钱,给自己的外婆治病,然而,意外总是不经意降临,在毕业答辩上,因从未碰面的男子杨岚航而被打断了,指出论文的数据有错误,而借鉴的这些数据全是出自杨岚航之手,好巧不巧,真是冤家路窄!最终白凌凌被延毕,面对失去offer,挣钱的机会?白凌凌陷入逆境中。杨岚航误以为白凌凌是真的热爱这个事业,鼓励白凌凌继续深造,后来白凌凌也受到了“六年的网恋对象”的鼓励,继续深造,进入了实验室,成为杨岚航的师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