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启航当风起时裴庆华原型是谁 裴庆华和谭媛到底怎么了

时间:2021-10-02 21:38:49 作者:huqian
电视剧启航当风起时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老少皆宜了,剧情设定还不错,很多观众想知道启航当风起时裴庆华原型是谁?其实也并没有具体的指哪个人,还有裴庆华和谭媛到底怎么了?

《启航:当风起时》的故事所设定的年代背景是1990年代,难点在于还原,场景、汽车、吃饭的碗、被单、背包等等都比较难找。侯明昊还专门去研究当年人们的说话方式以及言谈举止,“比如现在人们谈恋爱就会直接牵手,也不会有太多顾及,但是当时那个年代就是我多看你两秒都可能会冒犯你,想碰你的手也会很小心翼翼,所以那个时代和现在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我自己也是看了很多影视作品,去找那个感觉。还要了解当时那个社会所发生的事,或者是科技在那个时代给人们带来的变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