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我的音乐你听吗在哪里播出 节目嘉宾都有谁

时间:2021-09-12 18:04:43 作者:huqian
我的音乐你听吗真人秀节目已经播出一段实时间了,还有不清楚我的音乐你听吗在哪里播出,以及节目嘉宾都有谁的观众可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嘉宾中可是有很大大家喜欢的哦。

站年度原创音乐综艺《我的音乐你听吗》第二期节目准时上线。紧张刺激的“磁带AB面”争夺之战继续在36组选手中上演。该节目集结了三位重量级原创音乐人 :戴佩妮、许嵩、薛之谦作为“有谱村召集人”为36组才华横溢、风格迥异的年轻原创音乐人们的音乐进阶之路保驾护航。首期节目一经上线就因其纯原创、高品质的舞台引发了一系列讨论。第二期节目上线后关注度与话题讨论量持续升高,出生于中国上海的聂杰铭原创初舞台《Be There》更是获得了薛之谦、戴佩妮、谭晶等导师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