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说再见荣耀饰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荣耀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1-07-02 19:42:38 作者:huqian
剧中荣耀的饰演者大家熟不熟悉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不说再见荣耀饰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他后面知道欧可欣的身份。

荣钰的哥哥荣耀,是负责这次案件的队长。在得知欧可欣的身份,以及巧合的回归时间之后,就开始到可欣的服装店去查看。欧可欣在见到荣耀的时候,表情有一瞬间的不自然,站在那里愣住了几秒钟,才开始招呼荣耀看衣服。欧可欣是没有见过荣耀的,她却出现那么奇怪的表情,只能说明她就是荣钰,见到自己的哥哥才会情不自禁地变脸。 据悉,荣耀和刘远文本是好友,同时,对方还是自己妹妹荣钰的未婚夫,但因为刘远文情报失败导致妹妹丧生(后证实没有死,但失忆,成为欧可欣)而闹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