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宋宫词赵恒死后谁即位 赵恒什么时候死的

时间:2021-04-08 20:00:47 作者:huqian

  赵恒子嗣单薄,所以很多观众就想知道大宋宫词赵恒死后谁即位?其实在剧中这一切也已经安排好了,那么赵恒什么时候死的呢?一起来了解更多吧。

  宋真宗赵恒子嗣单薄,仅有的几个皇子相继夭折,年过四十没有一个儿子,江山后继无人。皇后刘娥为了帮赵恒开枝散叶,将自己的贴身侍女李婉儿献给了赵恒,不久后李婉儿怀孕,获封宸妃。与此同时,皇后刘娥也传来了怀孕的好消息,不料遭潘家算计喝下甘露,不慎流产了。赵恒为了护住刘娥的皇后之位,也为了稳固自己的江山,将刘娥流产的消息隐瞒,将主意打到了同时怀孕的宸妃李婉儿身上。赵恒听从奶妈的建议,密谋在宸妃生产当晚执行换“子”操作,为了确保皇后刘娥“生下”的一定是皇子,二人做了两手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