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玉昭令红鸾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 红鸾是反派吗

时间:2021-04-06 19:54:59 作者:huqian

  红鸾是一个桃花小妖,很多观众不清楚到底红鸾是反派吗?目前剧情确实还不是很明确,还有玉昭令红鸾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从目前的剧情可以看出的是,她与男二温孤已经认识了一千多年了,并且一直都爱慕着温孤。早在一千多年前,她就出现过,阻止温孤营救端木,因为那一场战争实在是太危险了,她并不想让温孤因为那场战争而丧命。而且温孤从身份上去讲,也是她的主子,温孤是幽族真正的王,她希望她能一直守护着他。可以说,在感情上,红鸾对温孤是真心实意的,为了他,她可以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哪怕得不到温孤的待见,她也不在乎。而且在剧里,她并没有因为自己喜欢温孤,温孤喜欢端木而醋劲大发,而是表现得对温孤特别的心疼,也选择对端木很恭敬,那种恭敬,看起来不像是装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