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十二谭小说讲的什么结局怎么样 原著小说在哪看

时间:2021-03-28 20:47:02 作者:huqian

  由古力娜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十二谭已经播出了,其实开始很多观众对这部电视剧还是比较期待的,没想到播出后这么令大家失望,今天就先来说说十二谭小说讲的什么结局怎么样 ?还有原著小说在哪看?

  又一玄幻剧《十二谭》开播了,该剧改编自尼罗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民国背景下,各种各样妖怪之间的故事。原著小说人气不俗,演员阵容也不错,女主是貌美小花古力娜扎,男主是凭《我们不能是朋友》而走红的台湾演员刘以豪,此外还有谷嘉诚、邓恩熙、刘畅、陈哲远、边程等演员加盟。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女主古力娜扎的民国造型也引发过热议,精致优雅的旗袍造型不下10套,很有民国富贵人家大小姐的味道,十分养眼,因此也有不少人对《十二谭》抱有期待,但可惜的是,在首播的两集中,《十二谭》的表现并没能让观众满意,反而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差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